那年,我們一起聽的歌

那年,我們一起聽的歌 :::

活動時間

2023.07.29 19:00 - 2023.11.11 21:00

票價

免費入場

演出時間

19:00-21:00

地點

台東北町日式建築宿舍群

自備小物

雨衣.水.椅子

第四場 11月11日

經典男神-謝雷、徐乃麟、楊慶煌、霍正奇

經典男神邀您共度1111光棍節

本場活動「經典男神」特地選在雙11光棍節舉行,並邀請臺灣不同年代的四位男神嘉賓獻唱,包括「寶島歌王-謝雷」、「綜藝大哥-徐乃麟」、「一線小生-楊慶煌」以及「戲劇一哥-霍正奇」,來到臺東陪你一起共度光棍節,讓你1111不孤單,並為光棍節增添一份特別的樂趣,本場男神系列將帶您回顧眾多經典歌曲,讓您陶醉於懷舊的旋律中。

第三場 9月9日

戲說金曲-黃香蓮、楊懷民、狄玫、廖麗君、易淑寬

歌仔戲傳奇代表「戲說金曲」

本次活動以「戲說金曲」為主題,將臺灣傳統文化在臺東再度綻放,演出陣容實力堅強,有國寶級人物並有歌仔戲天王之稱的-香帥「黃香蓮」壓軸演出,還有第一小生「楊懷民」以及不同年代的當家花旦「狄玫」、「易淑寬」、「廖麗君」等五位歌仔戲傳奇代表,將為臺東鄉親帶來一場難忘的音樂饗宴,帶您回味那令人懷念並充滿傳統韻味的歌仔戲與臺灣金曲。 【演唱活動資訊】 活動名稱:那年,我們一起聽的歌 活動日期:112年9月9日 19:00~21:00 活動地點:臺東北町日式建築宿舍群(台東市寶桑路404巷)

第二場 7月29日

勁歌金曲-江念庭、大百合、鄭智化、潘越雲

強勢主打「金曲回憶殺」

本次邀請到江念庭、大百合、鄭智化、潘越雲四位唱將重現經典名曲,許久未現身螢光幕前的資深唱將鄭智化近期現身電視節目,演唱經典歌曲《水手》滿滿的回憶殺震撼人心,期待這週來到臺東為臺東的鄉親帶來更多感動的衝擊。 【演唱活動資訊】 活動名稱:那年,我們一起聽的歌 活動日期:112年7月29日 19:00~21:00 活動地點:臺東北町日式建築宿舍群(台東市寶桑路404巷)

第一場 5月13日

秀場時代-陳雷、澎澎、方駿、向娃

首場主打「秀場天王天后」

母親節前夕於臺東北町日式建築宿舍群熱鬧開唱,邀請到「秀場時代」的四大天王天后陳雷、方駿、向娃、澎澎陪各位媽媽們一起提前歡度母親節,一起重溫當年的秀場魅力。 【演唱活動資訊】 活動名稱:那年,我們一起聽的歌 活動日期:112年5月13日 19:00~21:00 活動地點:臺東北町日式建築宿舍群(台東市寶桑路404巷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