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臺東藝穗節演出計畫徵件開跑囉!!

2023臺東藝穗節演出計畫徵件開跑囉!! :::

活動時間

2023.05.03 00:00 - 2023.06.16 23:59

指導單位

國家發展委員會、文化部

主辦單位

臺東縣政府

地點

臺東縣內

承辦單位

臺東縣政府文化處

執行單位

各入選之提案演藝團隊或個人

2023臺東藝穗節徵件開始囉~~~

在台東,原住民與移民交融而成的特殊生活哲學及令人讚嘆的大自然景色,是否讓你想來到這裡做出不一樣的演出作品呢?

請創造一個場域演出的題目,其中場地可以是任何地方,包括但不限於深山、森林、海邊、歷史建築等。 同時,請加入無限可能性的概念,讓演出形式不受任何限制,可以是音樂、舞蹈、戲劇、藝術表演等。

徵件時間:2023.05.01 ~ 2023.06.16 23:59止 送件方式:將提案計畫書1式8份及相關文件裝於信封或包裹內,於外封面上標註「申請2023臺東藝穗節演出計畫」,並於雲端硬碟填寫相關表件。掛號或宅配寄送(郵戳為憑),或專人親送。 ※詳細內容請至 2023臺東藝穗節網站下載報名簡章!!! https://www.taitungfringefestival.com/

2023臺東藝穗節網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