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4台東跨年晚會 東漂去旅行

2024台東跨年晚會 東漂去旅行 :::

活動時間

2023.12.31 19:00 - 2024.01.01 00:30

活動開始

19:00 - 00:30(免費入場)

前往方式

建議步行前往

地點

台東市海濱公園

精彩內容

19:00 - 00:30 東漂藝人

攜帶物品

建議攜帶輕便雨衣及一顆愉悅的心

2024 台東跨年晚會

2023年要結束了, 讓我們一起啟程,一起東漂去旅行, 探索台東的慢與美。 在12月31日充滿音樂、笑聲和無盡歡樂的夜晚, 與老朋友和新朋友,一起慶祝,一起在音樂和焰火中狂歡! 2024臺東跨年晚會 12月31日晚上7點收拾行囊往台東市海濱公園出發 祝Have a good day.

東漂藝人演出順序

晚會主持人

|主持男神 黃豪平      |主持女神  咖啡糖賢齡

「文青女神」陳綺貞 獨家獻唱

陳綺貞 壓軸演出

東漂卡司陣容

嘻哈男神 E.SO
文青樂團 告五人
金曲歌后 waa魏如萱

張震嶽 Ayal komod

大淵MUTA

小春Kenzy

心靈系歌后 萬芳

搖滾女爵 楊乃文

Osean吳獻

李友廷

派偉俊

會場場配圖

一、園區管制時段:

12/31上午8時起台東市海濱公園實施車輛管制,非工作汽機車請配合工作人員指示離場。

二、周圍道路管制資訊:

臨海路、四維路及馬亨亨大道將於2023/12/30凌晨0時~2024/1/1凌晨2時時施交通管制。

三、周圍停車場資訊 (如上圖示):

建議民眾步行前往會場,避免散場時受車流阻塞影響交通。 汽車及大客車也可至馬亨亨大道路邊停放。

計程車及大眾運輸

●怎麼來?可至台東火車站、台東豐年機場、台東轉運站(秀泰影城旁)搭乘排班計程車,或於站牌處搭乘市區循環公車至【海濱公園站】下車。 ●怎麼走?散場時可於四維路及臨海路口處搭乘排班計程車離開。

四、大眾交通

◆ 飛機:台東航空站 – 航班資訊

台東航空站

◆ 火車: 1. 臺鐵列車時刻查詢系統 2. 臺鐵網路訂票系統

臺鐵列車時刻查詢系統

◆ 計程車:民眾可由台東火車站、台東豐年機場、台東轉運站(秀泰影城旁)招呼站搭乘、或電話叫車服務。 1. 台東親善運將 2. 無障礙計程車 3. 台東大都會 - 衛星派遣計程車隊 0980-663-103 4. 一桐計程車 089-324282、089-325577 5. 三馬計程車 089-327770、089-322-000 6. 55688台灣大車隊 手機、市話直撥55688

計程車服務

◆ 公車:可搭乘市區循環公車至【海濱公園站】下車。台東有公車|公車動態連結,選擇〔市區光觀循環線〕。

公車動態連結

◆ 散場:可於四維路底(臨時計程車排班區)搭乘計程車。

活動直播資訊

網路平台 19:00-00:30

食尚玩家 臉書

電視頻道 19:00–00:30

1. 緯來戲劇台 43台

請留意腳步、勿推擠、防踩踏、戴好口罩、注意保暖

防疫提醒

1.目前中央規範戶外可不配戴口罩,但為預防傳染病感染之風險,建議配戴口罩。 2.本活動設有攤販區及飲食區,會場內有架設多座洗手台,飲食前務必做好手部清潔。 3.如有發燒、呼吸道症狀、腹瀉、嗅覺異常者,請勿參與活動且應儘速就醫。 4.自主防疫、自主健康管理者,請務必快篩陰性後再參加活動。 5.參加活動後,如有發燒、呼吸道症狀等,請儘速快篩及就醫。

其他注意事項

1.因人潮眾多,將可能造成手機訊號不良現象,請與家人或朋友留意彼此,小朋友請緊跟家長身邊,勿走散了。 2.於會場內請注意隨身所攜帶之行李及財務等。 3.本活動不得攜帶毒品、刀(槍)械、爆裂物等違禁品及「發光氣球」、「波波球」進入會場,如有發現危險物品,將立即連繫警方。 4.非本活動招募之攤商請勿隨意設攤,如有發現將立即通知警方取締。 5.請民眾隨身攜帶輕便雨衣,舞台前觀眾區請勿撐傘,以免影響其他觀眾觀看品質。 6.會場內於15點起禁止腳踏車、電動車、滑板車行駛,以免發生危險。 7.請民眾做好垃圾不落地,保持會場乾淨整潔。 8.活動場域內為空拍禁行區,禁用空拍機。